九樺

来自台湾小透明一个0.0 还是会换成简体(大家阅读方便)有些短文和原创

圣者与魔物

#一些cp灵感

  

圣者与魔物

污秽的灵魂竟荒谬的企图勾引圣者,据为己有,拉入万丈深渊,却不知不觉被圣者眷养而不自知。


《我想毁掉光,你和你的无懈可击。》

《魔物也值得怜悯,我怜悯你。》

《我永远陪你,不论地狱还是天国。》

《以神之名。》

《不过假冒为善/我知道。》

《你还是无懈可击,是被歌颂的。》

《在你圣洁中我不过是魔物。》

《不过是你的芸芸众生其一。》

《你可以一直怜悯我,直到我不做你的专属信徒。》

《直到天地废去,审判尽头。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圣者与魔物2

污秽的灵魂竟荒谬的企图勾引圣者,据为己有,拉入万丈深渊,圣者被魔物折服,心甘情愿与其堕落。

  

《魔物是污秽的,你我本不是一路。》

《不要接近我,我不需魔物的良善。》

《假冒为善/胡说!我神是永恒的。》

《你的神从来没拯救你。》

《连同你那些脆弱的道德与良知。》


《跟随我,舍弃不存在的神。》

《与我同在。》

《我最亲爱,最圣洁的专属宠物。》

  


评论